中醫招聘 | 尖沙咀、旺角及銅鑼灣中醫診所招聘中醫師

招聘中醫

招聘中醫

招聘中醫:聘全職或兼職經驗痛症中醫師。

 

招聘中醫師

招聘中醫師:提供針對性痛症推拿、針炙、拔罐刮痧等治療,若有臨床經驗更好。令大家對骨傷科及痛症治療更有心得。

初級中醫師招聘

初級中醫師招聘:若完全沒有痛症治療的中醫師,我們亦可提供培訓。

 

醫管局中醫招聘

醫管局中醫招聘:不少中醫不願入醫管局,除了因它喜歡請本港大學學生外,亦與行政太繁瑣有關,當然最重點是因在西醫掌權的地方,中醫不太受尊重。

佘雲楚教授等人的《香港醫療制度與醫學霸權》一書,深入剖析了醫學霸權的形成背景。該書指出,港英政府長期奉行的不幹預政策,放任既得利益集團為所欲為地尋求或製造利潤機會,導致不少港人對祖國制度的不信任,從而更加支持維護香港的專業制度和文化。同時,西醫療法利用港人對政府的不信任,試圖鞏固醫學界的既得利益。

在具體操作上,西醫療法通過統屬、限制、排拒和吸納等手段來鞏固自己的醫療霸權。例如,政府和醫管局常用的手段是委任全面擁抱西醫療法中的中醫專家顧問,以推動對西醫療法友善的中醫政策。目前香港所稱的“中西協作模式”,其實質是西醫療法放棄或不想要的病人、病種才交給中醫,而其他病人,中醫根本無法觸及。另一個例子是,政策出臺前曾提到要在地區健康中心加入中醫服務,但最終卻變成了“白色巨塔”延續、“退休資深醫生俱樂部”,最多讓中醫提供貼敷天灸保健服務。西醫療法讓中醫陷入了一個閉環:需要先提出證據才能開展中醫服務,但在沒有普及中醫服務的情況下又難以提出證據。

對於大眾來說,可能不必深入研究中西醫資源的經費分配、醫療資料取閱許可權、媒體和廣告話語權等深層次問題,僅從疫情期間每次討論水渠設計和通風設備問題時,委派微生物學教授擔任要職這一點,就能感受到香港的西醫療法霸權並非空穴來風。

中醫招聘 香港註冊中醫師搵工 中醫診所誠聘招募招聘

 

中醫招聘兼職

中醫招聘兼職

全職: 一週五天工作

兼職:最少每星期返兩至三天 (尖沙咀、銅鑼灣或旺角)

上班時間:上午11:00 -晚上8:00

全職月薪: $25,000起 (再加分成)

兼職日薪: $9,00起 (再加分成)

要求:最少一年以上痛症治療經驗 、有醫德 ,有責任心、準時返工、良好溝通及人際關係技巧

應徵者可pm或發履歷至whatapp 66888012 電郵 chungyuentong@gmail.com

申請者個人資料袛作招聘用途

我們不賣套餐,不賣產品,只為醫好病者!誠邀真正想行醫的你加入!

 

中醫師求職網

https://t.me/s/tcmrecruit

中醫師求職網:除了上中醫師求職網搵工,快來見工吧!中醫師為什麼不喜歡加入醫療集團,幫忙去推銷保健產品?中醫師不喜歡加入醫療集團,幫忙推銷保健產品,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專業道德問題:中醫師認為,推銷保健產品可能會讓患者產生誤解,誤以為這些產品可以替代中醫治療,從而延誤治療時機。中醫師認為,患者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能為了營利而犧牲患者的權益。

2. 專業形象問題:中醫師認為,推銷保健產品可能會影響中醫師的專業形象。中醫師認為,中醫是一門傳統的醫學,應該以專業和嚴謹的態度對待患者,不能像推銷員一樣推銷產品。

3. 專業發展問題:中醫師認為,推銷保健產品可能會影響中醫師的專業發展。中醫師認為,中醫是一門需要長期學習和實踐的學科,不能只關注短期的營利,而忽略了自己的專業發展。

 

ngo中醫招聘

ngo中醫招聘:為什麼大家不想入NGO,除了是因社工專業當道外,更因多是政府撥款計劃,有可能需要按年或按時段續約,生活收入沒有保障。

 

招聘中醫診所助理

招聘中醫診所助理:因應業務發展,我們是會長期需要招聘中醫診所助理,歡迎查詢。

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有關個別病情的診斷及治療,請向專業醫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