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跌打】服務(Diat da on-site service)在香港真的有嗎?在2020年你要知! |

上門跌打

【上門跌打】服務(Diat da on-site service)在香港真的有嗎?在2020年你要知!

大家不知有沒有試過,在家行行下會kick親一些東西,跟住跌咗落地跟住拗柴...... 以前去急症室,因沒有那麼多人,因為以前沒有那麼多流行性感冒(其實只是現在大家衛生意識提高而已),再加上最近在香港疫症流行,很多人也不願意去急症室,縱使急症室人流不多,在一些普通拗柴的情況下,大多香港人都會選擇去找跌打醫師處理。

因拗柴這些小傷勢,大家也覺得不用那麼嚴重,需要去急症室,因很多時間,急症室西醫都只是給予我們止痛藥,根本上不一定有更進一步的治療,對傷勢的復原也不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反而大家會很喜歡去看跌打醫師,因師傅的藥只要敷在腳上,很多時候第二日已能夠做到消腫及消痛的作用,很多時覆診多一次或兩次以能夠完全痊癒。 針對一些有長期護理需要的病患者,如長者、長期病患者及行動不便人士,尤其是中風、認知障礙、大小手術後、骨折等患者,我們都可親自安排跌打醫師或跌打助理,上門到指定地方,為病患者提供到家的骨科服務。「中元堂」的上門服務選擇全面,諸如基本護理:睇症、上藥、瘀傷護理等,都是我們涵蓋的服務範圍。我們的上門跌打醫師或跌打助理提供專業的服務,讓病患者早日能在家中並同時得到妥善照顧,無須因要長途跋涉,到醫館接受治療,令傷勢加劇。

 

鎖骨骨折

肩關節脫位

肱骨外科頸骨折

肱骨幹骨折

肱骨髁上骨折

肘關節脫位

橈骨小頭半脫位

尺橈骨雙骨折

指骨骨折

髖關節脫位

股骨頸骨折

股骨幹骨折

髕骨骨折

膝關節韌帶損傷

膝關節半月軟骨損傷

脛腓骨幹骨折

踝部扭傷

踝部骨折

橈骨下端骨折

脊柱骨折

骨盆骨折

手外傷

 

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有關個別病情的診斷及治療,請向專業醫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