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痛症】No more pain全靠推拿及正骨 -止痛好方法 |

推拿及正骨

止痛好方法- 推拿及正骨治療│中元堂痛症療症

關於【推拿】:你有受痛症困擾嗎?不論是長期痛症,短期痛症都一樣痛苦。到跌打醫館睇跌打時,跌打師傅除了觸診,執藥,敷跌打酒之外,還有一樣必不可少的止痛良方,就是【推拿】推拿是不是等於按摩?我適合推拿嗎?下面將一步步解釋中元堂推拿及正骨療法。

中元堂推拿療法

中元堂推拿療法是建立在中醫經絡學說的理論基礎上,曾在不少人身上得到驗證的手部推拿方法,幫助刺激全身經絡腧穴 (簡單而言即是全身穴道),使求診者氣血流通,如有暖流一般,達到陰陽平衡。又例如因跌傷筋骨僵硬仆親而致氣滞血瘀所引起的關節腫痛神經性疾病令到活動不便,經絡手療便是其中一個答案。即是以通鬱閉之氣,摩其壅聚,以散結之腫,能取得。舉一個例子,急腹痛患者,在膀胱經選取相應的穴位,用力按壓即可止痛。

什麼是經絡腧穴?人體腧穴列表│維基百科 

跌打痛症專家: 中元堂理療中心 ​

最多人問師傅的問題是:推拿按摩會不會愈按愈腫? 查看以下答案

聯絡 跌打痛症專家: 中元堂理療中心

按此專線Whatsapp : +852 6181 2812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1樓02及03室

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有關個別病情的診斷及治療,請向專業醫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