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尖沙咀銅鑼灣睇跌打?醫痛症?跌打推拿正骨整脊痛症專家: 中元堂理療中心│ 有沒有跌打好介紹 | 收費價錢如何?
中元堂服務有跌打敷藥, 包紮敷藥,酸痛,舊患,中元堂深信中醫內服外敷效果最好

跌打百科

跌打】搵跌打師傅前你要知道的10件事

一個好的跌打師傅,深受客戶信賴。不少人意外扭傷,一不小心撞瘀手腳,都會到正骨跌打整脊醫館或者理療中心敷藥。一般來說,跌倒扭傷後,最好盡快給跌打師傅斷症,方可以把握保健黃金的時間將痛楚減到最低。

在之前中元堂文章《跌打幾耐先會好?》曾經分享過,一般的意外撞傷擦傷,如果治療得當,最快一帖跌打藥膏,24小時內便可以康復了。 但是,不少人找趺打師傅時過於心急,容易忽略以下10件事,導致身體情況惡化! 中元堂歸納了以下10件看跌打前不可不知的10件事,下次看跌打/鐵打前,記得停一停,諗一諗!

中元堂服務有跌打敷藥, 包紮敷藥,酸痛,舊患,中元堂深信中醫內服外敷效果最好

透過理療師的診治,輔以跌打敷藥,推拿,正骨,適當休養 ,絕大部份病人都可以在理想時間內復原。

1. 有頭暈,視力模糊的情況嗎?

除了舊患以及慢性痛症之外,大部份跌倒瘀傷都是由失足, 家居意外而導致的,例如仆親「拗柴」,受傷部位固然會疼痛,但是患者亦都要留意自己有沒有其他徵狀,留意會否出現因意外而腦震盪或者更深層的傷害,例如頭暈,作嘔,持續的暈眩,視力模糊等等。 如有,必須馬上到醫院作全身檢查。

2. 意外撞到的位置涉及內臟嗎?

如是,必須小心觀察自己的生理反應,例如呼吸困難, 面青, 痾血,腹部積水不適等等。因為外力有可能導致內臟撕裂而不自知。如果在此時再施加推拿會令到情況惡化。嚴重的內出血有可能會導致拼發症,甚至死亡! 如情況嚴重而有懷疑,必須馬上到醫院作全身檢查。

中元堂服務有跌打敷藥, 包紮敷藥,酸痛,舊患,中元堂深信中醫內服外敷效果最好

3. 疑似骨折的範圍及位置

如果受傷涉及大範圍的骨折,有可能需要以手術解決。

4. 還可以走動嗎?

如果不能,不適宜勉強患者移動,免得病情惡化,最好可以聯絡理療師上門檢查及處理。

》中元堂的跌打上門服務

5. 有沒有藥物敏感?

不少人對跌打酒, 跌打膏,或者中藥有敏感的情況,如有樣本可以帶去師傅參考,可以提前準備。

6. 正在服用藥物?

承上題,如果長期服用藥物,不論是中藥或是西藥,最好帶予理療師參考。

7. 身處的地方

最好當然是有一位跌打師傅在身邊,否則的話在挑選跌打師傅的時候,最好還是挑選一些接近自己居住地方的理療中心/診所,方便後續覆診。如果勉強光顧跨區的「明星診所」而耽誤病況,得不償失。

或者你都可以申請中元堂的中醫上門/ 跌打上門

情況嚴重的話,亦有跌打緊急上門的服務

8. 找一找你的朋友/家屬陪你吧!

通常患部經過理療,最好不要移動,有些情況會影響患者行動能力,所以療程後最好身邊有人照顧!而且經驗告訴我們,朋友/家屬可以協助提醒治療後的注意情況,更快康復。

9. 電話call 一call 永遠無甩拖

到達理療所先發現「休息一天」或者排長龍,大失預算。 不妨先打電話聯絡。 中元堂設有whatsapp 專線,隨時可以預約, 更可以安排跌打上門服務。

跌打旺角推薦, 婦科生BB, 濕疹食療專家 - 中元堂

10. 選擇一個適合你的跌打理療專家

一個好的理療師,除了了解閣下的體質,更需要因應情況判斷最適合的治療方法,並且作出跟進,才可以減少患者的痛苦,縮短康復時間。

 

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此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適用於舊患及各種痛症及疼痛管理

此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適用於舊患及各種痛症及疼痛管理

 

跌打收費表,適用於扭傷撞疼瘀拗柴外傷等外顯骨傷症狀

 

中元堂共有三間分店,位於旺角、銅鑼灣及尖沙咀核心區域

 

跌打,針灸及拔罐是可以walkin的,但因沒有預約,我們會在症與症之間的空檔時間,為 閣下提供服務,但當然需要等候一些時間。 但如果是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因治療時間需時,則強烈建議預約,否則難以調動時間向 閣下提供服務了。 應診時間: 11:00-20:00 最後收症時間為19:15 年初一至三 休舘

九龍旺角跌打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中元堂(旺角醫舘)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1樓02及03室(港鐵旺角站E2出口或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Mong Kok clinic address: Room 2 & 3, 11/F,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 1A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Mong Kok, Kowloon, Hong Kong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rF7jBwMUTCp5UxbW9

中元堂(九龍旺角跌打正骨整脊啪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痛症治療中心)

香港銅鑼灣跌打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中元堂(銅鑼灣醫舘)地址: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樓3樓O室(么鳳樓上) Causeway Bay clinic address: Flat O 3/F, Po Foo Building, 1-5 Foo Ming St, Causeway Bay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HzPiknywAfj1yrNx7

中元堂香港銅鑼灣跌打正骨整脊啪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痛症治療中心

九龍尖沙咀跌打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中元堂(尖沙醫舘)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65至69號環球商業大廈7樓703室(港鐵尖沙咀站i squre 即H出口) Tsim Sha Tsui clinic address:Room 703, 7/F, UNIVERSAL COMMERCIAL BUILDING, No. 65-69, PEKING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TL1U6f5L6rimu2DN6

尖沙咀九龍尖沙咀跌打正骨整脊啪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以下有關於跌打正骨整脊復位啪骨針炙及拔罐私資料已被查核

 

 

 

 

 

 

 

 

 

 

 

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有關個別病情的診斷及治療,請向專業醫生查詢。